[此帖子已被 叫我小何 在 2008-4-12 22:06:23 編輯過]
這歌8錯
偶很喜歡
為什么會越愛越難過呢
歌曲:越愛越難過
歌手:吳克群
專輯:《為你寫詩》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后連話都不說 繼續(xù)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后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是如夢喜歡的調(diào)調(diào),為你寫詩專輯里面現(xiàn)在為止已經(jīng)喜歡上三首歌
,其實吳克群唱慢版情歌也挺不錯的邁,以前聽他唱的大舌頭,我都煩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