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子花開白如雪,中間還有一些綠葉點綴著很漂亮,遺憾的是雪人的技術(shù)有點差![]()

板粟樹,樹干茂盛,還沒有抽出嫩芽!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5 10:03:06 編輯過]
IMG_0381 拷貝1.jpg
(566.95 KB, 下載次數(shù): 0)
游子歸來——山村圖片



雪人家屋后的這棵百年老樹,我曾在那棵樹下度過了十幾年的快樂時光!![]()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2 11:06:3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2 21:53:17 編輯過]




黃燦燦的油菜花開在春天的田野里,用燦爛的笑臉來迎接雪人的歸來!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2 21:11:02 編輯過]


呵呵,山里人家——"鄉(xiāng)村別墅"!![]()
現(xiàn)在農(nóng)村的生活條件普遍提高,農(nóng)民老大哥的房子也很漂亮哦!!!![]()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5 9:19:27 編輯過]


呵呵,小P孩——“鄉(xiāng)村別墅”的小主人。〒(jù)說他不會對陌生人笑,我就不信,偏要把他逗笑,瞧,還是笑了吧)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5 9:30:55 編輯過]


好七的東東——簍篼果!可惜現(xiàn)在還不能七,實在太酸了!![]()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5 9:41:02 編輯過]

綠油油的青菜,我的最愛,別提多好七了!![]()

彌猴桃的枝干在一片綠草叢中抽出嫩芽!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5 9:55:56 編輯過]
呵呵,趁晚上人少先發(fā)一張上來占幾個位,等空著再來發(fā)哦![]()
第四張感覺不錯...
![]()
要是沒有那兩根電線就更好了
雪人,偶想你了.
aliceyanyan:
偶滴個娘呢,雪人恩準備發(fā)多少曬,占這么樓
哈哈,不多啦,就十來張而以
大海0081:
我也來占一個了,這是在哪里拍的外,好漂亮哦.
我家屋前屋后![]()
daifuquan:
期待ing
呵呵,好久不見啊,問好!
是否別來無恙?
love3:
風景好漂亮。。!
鄉(xiāng)土風景哦
天下無雙:
第四張感覺不錯...
要是沒有那兩根電線就更好了
雪人,偶想你了.
偶也想你啦
恩最近也很忙邁![]()
![]()
冰雪人:
天下無雙:
第四張感覺不錯...
要是沒有那兩根電線就更好了
雪人,偶想你了.
偶也想你啦
恩最近也很忙邁
![]()
你家在大山里呀,逍遙呀......不羨神仙只羨雪人呀!
怪不得舍不得回來.理解了......
偶差不多是十年前,在大山里生活過幾天,現(xiàn)在那是標簽--偶回憶那一年的標簽....現(xiàn)在還很留戀呀.....
看來要創(chuàng)造機會去雪人家打秋風去......
山明水秀的地方
孕育了雪人的靈氣哈
云游花和尚:
你家在大山里呀,逍遙呀......不羨神仙只羨雪人呀!
怪不得舍不得回來.理解了......
偶差不多是十年前,在大山里生活過幾天,現(xiàn)在那是標簽--偶回憶那一年的標簽....現(xiàn)在還很留戀呀.....
看來要創(chuàng)造機會去雪人家打秋風去......
呵呵,是啊,雪人是山里的孩子,從小住在山里人家,羨慕吧!![]()
偶也想回歸山里生活,可就目前的情況來說還不太現(xiàn)實,或許到老了時候會到山里建一座小房子聊度余生吧![]()
易文:
山明水秀的地方
孕育了雪人的靈氣哈
雪人的家鄉(xiāng)的確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只可惜傻傻的雪人回去的時候走得太匆忙,
居然把數(shù)碼相機的充電器給落下了,
所以拍回來的PP還不足以展現(xiàn)雪人家鄉(xiāng)的美之所在!![]()
油菜花好漂亮,還有那幢小別墅![]()
每年過年嘎去的時候我就喜歡吃媽媽炒的KAO菜,甜甜的!么話家里的比外的好吃多之曬
Θ傲氣dё如夢:
油菜花好漂亮,還有那幢小別墅
每年過年嘎去的時候我就喜歡吃媽媽炒的KAO菜,甜甜的!么話家里的比外的好吃多之曬
原生態(tài)+純天然+不用自己動手+免費+服務(wù)態(tài)度無比良好=菜好吃+品嘗心情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