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高橋三個(gè)村已經(jīng)規(guī)劃到開(kāi)發(fā)去!
坊正村(十五里坊)
新橋村(青橋,新安)
向前(向前,團(tuán)墩)
文件已經(jīng)下發(fā)到各村部,相信不久,大家都可以看到同志了!
據(jù)說(shuō)是首先以S228省道(桐樅公路)為中心,修建八條縱橫交錯(cuò)的八條水泥路面,等投資商看來(lái)那塊就從那塊開(kāi)始開(kāi)發(fā)!
絕非小道消息!
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傷感.也許若干年后才有人知道答案.
也許是荒廢土地,多了一批無(wú)地的農(nóng)民,也許是一片產(chǎn)業(yè),伴隨污染.
[此帖子已被 云游花和尚 在 2008-4-8 22:09:46 編輯過(guò)]
十五里坊呀,我小時(shí)候走過(guò)。
呵呵,連成一片就好了?纯磸V德那個(gè)開(kāi)發(fā)區(qū),40平方公里,多大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