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jìn)著
某個(gè)路口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舍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心牽掛著
心不再拚命躲不去害怕結(jié)果
假設(shè)有個(gè)以后你會(huì)怎么說
一直想跟你說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gè)路口你會(huì)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此帖子已被 迷途北極的魚 在 2008-4-5 16:22:34 編輯過]
是的,很喜歡它的旋律.
謝謝你的花兒!
迷途北極的魚:
是的,很喜歡它的旋律.
謝謝你的花兒!
![]()
很少見你在影音發(fā)歌,當(dāng)然當(dāng)然要意思下哈哈![]()
迷途北極的魚:
呵呵 是的呀!以后一定多多支持美女斑竹啦
感謝支持,隨時(shí)歡迎曬!![]()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