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4-5 15:08:36 編輯過]
上床??
不可以吧
好像只能鏈接網(wǎng)絡(luò)地址
如果你硬盤里面的歌曲是您自己錄的話詳細(xì)請查看:
如何把自己唱的音樂傳到網(wǎng)上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109288
另外還有一種是想把自己喜歡的歌推薦給別人麻煩看下這張?zhí)?/p>
[野百合教程]教你怎樣在論壇發(fā)歌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119194
PS:帖名有個(gè)錯(cuò)誤字,別讓別人誤會(huì),幫您改了,以后注意,別說故意,謝謝!![]()
你這種應(yīng)該看看《教你怎樣在論壇發(fā)歌》這個(gè)帖子就可以了,是想把自己以前下的歌曲上傳到這里是嗎?
麻煩去看看上面的所謂“教程”
先用你喜歡的歌曲名稱去百度搜索,然后然后………………看那個(gè)帖就好了,謝謝,工作中,聊天中,聽歌中,發(fā)呆中……沒空講了
我硬盤上的歌是我光驅(qū)里面的啊!!怎么發(fā)??
請問樓主:是否有認(rèn)真看過別人的回帖?????
如果看后還不會(huì),懷疑你的IQ!![]()
暈了
還問怎么搞
你喜歡的歌,你覺得好聽
百度里也會(huì)有的
那樣就省事了
那樣就有地址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