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有了翅膀
離開我才發(fā)現(xiàn)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
所有的悲傷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
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海浪漸漸遠(yuǎn)了
我才明白 你在求生,我在游戲
美人魚![]()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里面
怎么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xiàn)實(shí)里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愿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xiàn)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我習(xí)慣獨(dú)處與自言自語 墻上的玻璃窗前印著我的臉 |
我在森林里藏了好多好多秘密
七月七日晴 |
看見的 看不見了 為什么愛上你的人是我 |
趁我還年輕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
忽然就到了一種 一個星期沒有你的消息 |
我不停的舉手發(fā)問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
她習(xí)慣向左走 他習(xí)慣右走
有時候關(guān)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4-3 13:42:40 編輯過]
憂傷的歌.rar呼呼,習(xí)慣!
文字:幾米 圖片:網(wǎng)絡(luò)
如夢整理編輯
2008-04-03
真是太有才了~
PF~![]()
這昂很少來哦,歡迎歡迎龍嘯天下:
不 錯
風(fēng)揚(yáng)這評價(jià)太高之
文字都是轉(zhuǎn)息幾米的文章
如夢只是拿來用用曬![]()
七樓也要多發(fā)些歌曬
往往遺憾或是憂傷才會讓人刻骨!
愛情也是一樣,太順利和完美的不是愛情,那是故事
【系統(tǒng)訊息】 紫色的夢 送您1束鮮花,您增加了32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
謝謝紫色的夢的榨不刺嘿嘿
g
o
o
d
傻妹妹..你現(xiàn)在應(yīng)該發(fā)些幸福的歌啊!!還發(fā)憂傷干嗎啊!!!![]()
發(fā)憂傷的歌跟心情又沒有什么關(guān)系
現(xiàn)在的樂壇都是以憂傷為主調(diào)偶有什么辦法曬
![]()
傻妹妹...發(fā)點(diǎn)有品位的歌來聽下撒.....![]()
發(fā)個<握緊我的手>>英文棒的來聽下啊!竇鵬唱的呀!
回樓上的:一個沒品的人點(diǎn)弄滴有品的歌曬!
發(fā)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嘿嘿
眾耳難調(diào),偶沒必要都去迎合別人的喜好吧!
愛情就像是一部留聲機(jī)....重復(fù)著相同的旋律...
想留住你的愛....想留住你的情...
也許你早已忘記....你的心是不是已變冷.....
擁抱你會不會陌生....
很久沒有加班到這么夜了....實(shí)在是困.......
這夜....靜.....靜....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