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教程]圖文并茂教你怎樣在論壇發(fā)歌 原創(chuàng):野百合
因之前ジDJ妙東ゾ的帖子不能再繼續(xù)回復(fù),所以如夢重新將內(nèi)容編輯了一下,以便有新會員對發(fā)音樂帖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提問咨詢嘿嘿
以《一定要愛你》為例(因為之前有保存過這首歌的截圖)
首先找到歌曲所在的地址
搜索“一定要愛你”
在搜索欄里
輸入歌曲名字:《一定要愛你》
點擊“全部音樂”..出現(xiàn)下圖:

看文件大小排除無效連接
一般mp3都會在3M以上,太小的可能是過期連接,或者是歌曲不全,所以這里我們選擇盡量找鏈接速度快的發(fā),試聽其中一個鏈接會出現(xiàn)下面的對話框

我們要對著這個“歌曲出處”然后鼠標(biāo)右鍵,屬性,然后會看到下面的框框,出現(xiàn)一個歌曲的鏈接地址(URL) 復(fù)制下面的地址部分:http://www.aiyue.org.cn/zuopin/upload/20079199190851.mp3

滴小昂乖~~~!
| tr>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29 22:49:36 編輯過]
基督山主人:
嘿嘿……一番心血誰人明喲![]()
但有一人能了,如夢心也足矣.....
是這樣吧.
[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8-4-2 21:27:02 編輯過]
Θ傲氣dё如夢:
偶這不是為了響應(yīng)晴嵐那昂的帖邁
偶倆那天聊天被人偷聽了....
來學(xué)習(xí)一下
天下無雙:
Θ傲氣dё如夢:
偶這不是為了響應(yīng)晴嵐那昂的帖邁
偶倆那天聊天被人偷聽了....
段臣風(fēng):
來學(xué)習(xí)一下
段同學(xué)恩都會開跑車了,還假裝來學(xué)走路呀![]()
呵呵 剛拿了駕照 跑車 我可不敢開的呀Θ傲氣dё如夢:
段臣風(fēng):
來學(xué)習(xí)一下
![]()
段同學(xué)恩都會開跑車了,還假裝來學(xué)走路呀
我要怎么發(fā)我硬盤上的歌到晚上來!!![]()
![]()
![]()
曉.莊:
我要怎么發(fā)我硬盤上的歌到晚上來!!
用你的歌名去百度搜索網(wǎng)絡(luò)鏈接!
按上面步驟去做應(yīng)該沒問題的!
或者下次告訴你吧![]()
現(xiàn)在來學(xué)習(xí)的。
樓主辛苦了。
樓主的這個帖子花了不少時間吧。
謝謝死不悔改.其實這帖花的時間不算多,我只是弄了一些截圖,文字以前百合MM都寫好的了死不悔改848:
樓主辛苦了。
樓主的這個帖子花了不少時間吧。
落日黃沙:
支持下!
謝謝啦![]()
感謝支持燦爛的陽光:
樓主辛苦啦!我也發(fā)個貼子試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