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到這個熟悉的日子
|
夜半歌聲
張國榮
只有在夜深
你和我才能
敞開靈魂
去釋放天真
把溫柔的吻
在夜半時分
化成歌聲
偎依你心門
我祈求星辰 月兒來作證
用盡一生
也愿意去等
總會有一天
把心愿完成
帶著你飛奔找永恒
好漂亮啊
樓上的MM怎么不高興了呢
因為偶覺得可惜......love3:
好漂亮啊
樓上的MM怎么不高興了呢
曾經(jīng)身邊有個朋友如癡如醉般迷戀GG
其實她只是后榮迷。。。但我不知道為什么?
我也很喜歡GG。。。~受她的影響吧
[此帖子已被 曉.莊 在 2008-4-18 0:17:05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