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為什么離開我
我很想知道答案
不知道為什么沒有你
我覺得很孤單
或許大家笑我很傻很傻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真的放棄了莫個人曾經(jīng)的愛
現(xiàn)在卻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了
得到愛情的時候,你會說愛情很美,很燦爛,很浪漫!
得不到愛情的時候,你會說愛情是魔鬼!
沒事 別在這里搞什么情呀愛的
沒事在公司 多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love3:
得到愛情的時候,你會說愛情很美,很燦爛,很浪漫!
得不到愛情的時候,你會說愛情是魔鬼。
應(yīng)該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jīng)擁有!
不論酸甜或苦樂,每一段愛情都應(yīng)是一段美麗的經(jīng)歷,我們都應(yīng)該記憶并珍藏
祝天使MM的心情如北京的天氣般晴朗!
樓主 聽到?jīng)]有還是如夢姐姐說得對
你的人生觀 愛情觀 太傷感了 凡事都有好的事面和壞得一面
謝謝你們
我會好的
只是一時想起傷感了
對了
開心的時候絕不會傷感
傷心的時候不可能開心
愛上誰了?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實話說:很不欣賞LZ這樣的為愛婆婆媽媽。。
每個人都曾經(jīng)愛和被愛過,你的故事只不過是在無休止的復(fù)制千千萬萬前人的經(jīng)歷。。。不足以那么的傷悲~
如果不愛聽可以扔雞蛋~
呵呵
怎么可能呢
說得有理
就算不對
我也不會仍幾蛋的
每個人的看法
每個人的觀點
都不是一樣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