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有心人 歌手:張國榮 專輯:紅
寂寞也揮發(fā)著馀香
原來情動正是這樣
曾忘掉這種遐想
這麼超乎我想像
但愿我可以沒成長
完全憑直覺覓對象
模糊地迷戀你一場
就當風雨下潮漲
如果真的太好如錯看了都好
不想證實有沒有過傾慕
是無力或有心像謎像戲
誰又會似我演得更好
從眉梢中感覺到
從眼角看不到
彷佛已是最直接的裸露
是無力但有心暗來明往
誰說這算是情愫
[此帖子已被 玉笛公子 在 2008-3-30 11:19:33 編輯過]
聽歌
頂帖
沒道理不頂GG。。。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