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荔枝妹 在 2008-4-24 15:27:33 編輯過]
楊丞琳
左邊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huì)給安慰
擔(dān)心短暫的晴天隨時(shí)都可能
被陰貍收回
等待有機(jī)會(huì)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yàn)樘率ツ?br />所以連快樂里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fā)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dòng)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yuǎn)
永遠(yuǎn)隔著親切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么深深愛你的我
想信你會(huì)了解
楊丞琳-左邊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后
又急著說抱歉
彷佛向疏遠(yuǎn)的你乞求一點(diǎn)體貼
都是我不對(duì)
結(jié)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zhǔn)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心里面
那個(gè)家誰也不能回
你不曾發(fā)覺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yuǎn)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你會(huì)用左手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yuǎn)卻會(huì)實(shí)現(xiàn)
心在同一邊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我愛你
你一定看得見
還是喜歡楊在4 IN LOVE組合里面的樣子,她們的一千零一個(gè)愿望 、觸電 、誰怕誰 、命中注定 ……很小的時(shí)候特別喜歡聽
不知道為什么會(huì)解散

樓上的..你想干嘛???
楊丞琳我也不喜歡,,是聽歌..不是看人..
蘇有朋的聲音總是略顯稚嫩~
以前小虎隊(duì)時(shí)期~是三人合唱還聽不出來~
單飛后弱項(xiàng)就很明顯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