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8-3-27 15:25:24 編輯過]
很怕聽見這首歌
在認識自己愛的人之前,她就是唱著這首歌失戀的,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我吃醋!
我是網絡中失戀了
才發(fā)的
希望沒有傷害到你
一切會好的,不要陷得太深。開心點。
我們做配偶時間也不短了
快8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