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博物館3月26日始免費對外開放。
好啊好啊!
但不知對文物有破壞沒有?
不曉得里面會有些什么....
我也不曉得里面會有些什么....
終于可以發(fā)貼了.......
[此帖子已被 風飛揚 在 2008-3-26 9:50:22 編輯過]
很不錯,值得一看呢。
首先,可以看看文廟主體建筑大成殿,那是祭祀孔子及他的門徒后世賢人的。
嚴鳳英藝術生涯陳列館也可一觀,近距離地感受一下大師。
桐城派陳列館和桐城文物展覽館也在文廟內(nèi)。
大快人心的好事呀!
既名號“文都”,當然要有點書香儒雅的氣息的了。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
好好好一定要把我們桐城打造成全國人都知道的文明城市!
兵馬俑?那可能是臨時借展的吧。
頂!免費開放是好事,也希望觀眾多多用實際行動來保護文物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