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中找點(diǎn)靈感。。。。。。。3Q 你們了。。
網(wǎng)絡(luò)上資源太多
自己找
記得在大雁塔 白馬寺
現(xiàn)場(chǎng)聽真人版的 和聽音樂帶感覺絕對(duì)不一樣
大悲咒聽下先
好似很久前有人傳過一首很長(zhǎng)很長(zhǎng)的,十幾分鐘,女合聲的,名字不知道![]()
南無阿彌陀佛圣號(hào)
這首偶比較喜歡聽![]()
這首偶比較喜歡聽。。。。。。
恩說的這首叫么個(gè)?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都沒敢讓自動(dòng)播放![]()
喜歡咯。。。。。我還是覺得那大悲咒不錯(cuò)。。
如夢(mèng)終于找到一年前沁雨發(fā)的這個(gè)帖
http://www.itongcheng.net/ShowPost.asp?ThreadID=96177
記得當(dāng)時(shí)聽了覺得音樂怪怪的,后來看到回帖才知是佛教方面的歌,嚇得偶都沒好意思回帖贊下
弱水知寒:
呵呵,我搜大悲咒的時(shí)候,也看到這個(gè)版本了,很不錯(cuò)的。。。。。。這歌聽起來怪是吧?哈哈,我感覺還好咯,我是上次回家的時(shí)候從客車上聽到了,后來仔細(xì)一聽,旋律很緩,很輕柔的,但是又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只知道應(yīng)該和佛有關(guān)的。。。。原來LZ就是恩的馬甲哈?哈哈
樓主是弱水![]()
如夢(mèng)是我的MJ![]()
如夢(mèng)那是精品MJ
一般人很難做到的
aliceyanyan:
如夢(mèng)那是精品MJ
一般人很難做到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