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4 21:18:03 編輯過]
為了趕在0:00的時(shí)候發(fā)帖,字體都沒編輯好^^^^^^^^
兩天后?算下----如果昨天算作一天,那就是明天呀?是吧
反正不管了,早了總比晚了好邁,
如夢就是故意提前的照吧
------------------------------------------失眠的分界線-----------------------------------------------
不知道為什么會(huì)提到"安全"這個(gè)詞
其實(shí)很想說些跟心情生日無關(guān)的一些話,太困,算之……
LZ跟我一樣夜貓子呀.
¤o祝心情驛站→生日快樂祝福中
生意快樂,幸福.
特殊的日子,給你特別的祝福.
我打電話問拉
他說今天不是他生日拉
是不是搞錯(cuò)拉
暈aliceyanyan:
明天呀
也提前來祝福心情一下!
如夢對對帥GG就是這么有心。。。。。。![]()
天下無雙:
也提前來祝福心情一下!
如夢對對帥GG就是這么有心。。。。。。
人家心情可是桐網(wǎng)第一帥哥,雖然前些天還鬧著職掉這稱呼![]()
雙雙:你別這樣曬
你生日如夢更有心的![]()
哎,這年頭,米辦法,
帥就一個(gè)字:幸福.
生日快樂
遲來的祝福。。
天天快樂!
老公對不起
來遲了
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