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叫燕子的老朋友打電話過來邀請我去參加她的婚禮。。。。。。感嘆怎么會這么快~
在桐網(wǎng)注冊已經(jīng)四年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喜歡看看大家寫的文字,算是一種釋放。。。
卻很少在這里寫些什么~~~~~~
曾經(jīng)有過一段感情史,算是刻骨銘心吧。。。
自己愛的很深以至于差不多分開五年了還是愛的那么真~
五年里,嘗試著忘記,嘗試著放棄。。?勺霾坏,所以我就順其自然地等了下去
曾經(jīng)嘗試著接受一個女孩子,就是要結(jié)婚的燕子~
在一起呆了一個月,我告訴她我心里裝的全部是另外一個人,雖然我不知道此時她怎么樣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可是我不想欺騙自己,因為我的心里的的確確想著另外一個人~~
更不想欺騙眼前這位善良的女孩子。。。
燕子發(fā)短信說謝謝我的坦白,謝謝我的真誠。。。真的很慚愧~~~~~
我告訴她我一定會去參加她的婚禮,并且會送上最好的祝福~~
有人這么說:
“女人是慢慢愛上男人的,
男人卻是先愛再到不愛的;
因為愛情能成為女人的全部,
卻不能成男人的全部。。。!
我卻想,愛上一個人是幸福的;
我卻想,女人和愛情不是調(diào)味品;
我卻想,事業(yè)是支撐,感情是上層建筑我愛那個人~~她才是全部。!
因此,我選擇在這里用自己雙手去打拼,
因此,為了她我也要認(rèn)認(rèn)真真地在這個社會奮斗下去。。。
也因此,我選擇繼續(xù)等待。。。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3-29 8:37:3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3-29 8:42:12 編輯過]
這種情況比較適合去聽陳奕迅的《婚禮的祝!坊蚝鷱┍蟮摹痘槎Y進(jìn)行曲》
如果燕子當(dāng)時心里沒有其它人,你在深愛五年分手后還會用真心去嗎?
如果是我,我會安慰自己,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是我的終究是我的……嘿嘿
今天我心情也很復(fù)雜,好朋友上午打電話來說快當(dāng)媽媽的,而我還在自由散漫的過日子……
aliceyanyan:
這種情況比較適合去聽陳奕迅的《婚禮的祝福》或胡彥斌的《婚禮進(jìn)行曲》
如果燕子當(dāng)時心里沒有其它人,你在深愛五年分手后還會用真心去嗎?
如果是我,我會安慰自己,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是我的終究是我的……嘿嘿
今天我心情也很復(fù)雜,好朋友上午打電話來說快當(dāng)媽媽的,而我還在自由散漫的過日子……
呵呵,看來女生把感情看的太重了;
今夜讓我復(fù)雜的不僅僅是感情,甚至于感情已經(jīng)顧不了了.
"上帝創(chuàng)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這句話比較合適
我的心情也很復(fù)雜,但是總是難以用文字的形式表達(dá)出來!前天一朋友結(jié)婚...套用如夢的話:而我還在自由散漫的過日子……
我怕的是你的付出我無法回報
我怕的是我的自私耽誤你的青春
呵呵,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地浮現(xiàn)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無語的我
不時地回想過去
……
或許這只是一個心結(jié),五年的時間里你沒有打開這個心結(jié),所以還一直念念不忘!
其實有些東西經(jīng)年過后只是水中花,鏡中月罷了
花開花落
心情快樂
花落花開
心情愉快
花落流水
正在懺悔
跟著雪人進(jìn)來看看,多來寫日記哦,樓主
我最喜歡看別人寫的日記
04年注冊,泡桐才15小時,肯定是很少來啦
如夢已經(jīng)過了寫日記本的年代啦![]()
再感偶人也不會寫
徐徐飄零:
我怕的是你的付出我無法回報
我怕的是我的自私耽誤你的青春
境界夠高.....
Θ傲氣dё如夢:
04年注冊,泡桐才15小時,肯定是很少來啦
如夢已經(jīng)過了寫日記本的年代啦
再感偶人也不會寫
Θ傲氣dё如夢:
跟著雪人進(jìn)來看看,多來寫日記哦,樓主
我最喜歡看別人寫的日記
俗話說,自所不欲,勿施欲人....
禮尚往來.....
不好吧......
發(fā)帖賺錢,友情援助!
發(fā)帖賺錢,友情援助!ONCE MORE!
Θ傲氣dё如夢:
04年注冊,泡桐才15小時,肯定是很少來啦
如夢已經(jīng)過了寫日記本的年代啦
再感偶人也不會寫
不是不會寫吧,是懶,我猜一定是懶!!!![]()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