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jī)會(huì)一定要去玩玩。。。
SF
真是個(gè)好地方啊
哈哈,我現(xiàn)在隔幾個(gè)星期就要去一次呢!花紅柳綠,滿山青翠,賞心悅目!
昨天晚上十點(diǎn),還進(jìn)山了。
呵呵,上次去了,很令人陶醉。
記得我在上面的瀑布塘中洗腳,下山的時(shí)候卻在下游喝水,哈哈,惡心了自己:)
到現(xiàn)在還沒(méi)去過(guò)
遺憾呀
樓主也是龍眠人嗎![]()
偶也是龍眠人
可我沒(méi)文才
不會(huì)寫文章
頂!為樓主也為我可愛的家園!
此時(shí),快到茶香滿山時(shí),應(yīng)是杜鵑映山紅。呵呵,最美是龍眠山!
身為龍眠人
豈能不頂貼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