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這上面寫自己的心情,這么多年來(lái),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里,我不敢對(duì)任何人提起我對(duì)你的想念,我想著我不能被原諒,曾經(jīng)那樣深深的傷害了你!
很高興你能來(lái)看我,那一刻我很感動(dòng),你不曾忘記我。而我知道我是回不去了,我是多么想擁抱你,可我不敢,亦沒(méi)有資格那么做!有那么一個(gè)人在擁抱我的時(shí)候會(huì)喊我小寶貝,每次我都很內(nèi)疚,對(duì)你、對(duì)他!我很自私,我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一切,失去了很多,而他總是在身邊支持我、包容我的小脾氣....而我是那么的不知足!對(duì)你的感情很純潔....想你笑起來(lái)的時(shí)候那對(duì)可愛(ài)的小虎牙還有身上淡淡的味道.
我想對(duì)你說(shuō)聲對(duì)不起!對(duì)不起,放棄了我們的愛(ài)情;對(duì)不起,讓你傷心;對(duì)不起,我在慢慢忘記曾經(jīng)的美好,我會(huì)回憶、會(huì)想念,然后把你放在心里最深處!請(qǐng)你也學(xué)會(huì)遺忘,不要在等待....
能放下,
相信都會(huì)好的
情總是如此難枕~~~~~~
那個(gè)他即使看看,也不回明白, 說(shuō)的是誰(shuí)!
只希望以后真誠(chéng)對(duì)待感情
如果真的能放下了,就一切過(guò)去了,那將會(huì)成為永遠(yuǎn)埋在心底的歷史,但愿人家能看到.
桐網(wǎng)歡迎你,情感驛站歡迎你!
我知道你是在跟說(shuō)我,可我說(shuō)過(guò)忘記不了也不會(huì)忘記。。。。
讓過(guò)去的過(guò)去吧
不要在想那么多了
開心開心過(guò)每一天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5-20 21:46:08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