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發(fā),自己坐..呵呵..
嗯,不錯,我怎么這好多代碼發(fā)上去都用不了。。
看來我今天是發(fā)不成了。。
先看你的。。
確實有一些代碼不能用,只能在預覽的時候看到一些亂碼就刪了.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
第一次到這里,第一次發(fā)貼..
謝謝捧場!
回頭給你糖吃..棒棒糖,棉花糖..不超過一塊錢任你吃.
[此帖子已被
呵呵,我也不會,不過弄著玩罷了..
再漂亮的東西
也只有懂欣賞的人才能看漂亮
其實,
最漂亮的不是圖片不是音樂
而是文字..
一家之言,僅搏一笑^_^
說的及是啊,,,
可惜聽不到音樂。
來聽歌
寒雨連天夜入湖,平明送客楚山孤。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人生無常,世事艱險..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真有冰心玉壺般晶瑩剔透的存在么?
一直喜歡一些詩,很巧,其中正有這一句"一片冰心在玉壺"!
再漂亮的東西
也只有懂欣賞的人才能看漂亮
yeyeye……完全贊同上面這句
不過覺得優(yōu)美的文字、漂亮的圖片和好聽的音樂都只是為了表現(xiàn)某種心情,至少偶是這樣!
aliceyanyan:
再漂亮的東西
也只有懂欣賞的人才能看漂亮
yeyeye……完全贊同上面這句
不過覺得優(yōu)美的文字、漂亮的圖片和好聽的音樂都只是為了表現(xiàn)某種心情,至少偶是這樣!
呵呵,不欣賞也不打緊..........

一聲嘆息弄得帖子真漂亮哦
什么時候教教yanyan怎么加flash吧
|
[此帖子已被 aliceyanyan 在 2008-3-19 21:10:1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aliceyanyan 在 2008-3-24 21:57:15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