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方朋友別哭
曲:林慕德詞:李敏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來象夢(mèng)一場(chǎng)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jié)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
對(duì)你的知心話
什么酒醒不了
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癡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我陪你就不孤獨(dú)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gè)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qǐng)你不要不在乎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8-3-16 9:10:1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jt345 在 2008-3-18 10:18:59 編輯過]
可以聽到啊~
喜歡你發(fā)的教程帖~
嘿
怎么有點(diǎn)像原唱呢![]()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問下樓主:你在另一帖中的傾國(guó)傾城里面的女聲是哪位曬??
呵呵。。。。女聲來自一個(gè)網(wǎng)友~一起合作的![]()
love3:
嘿
怎么有點(diǎn)像原唱呢
嘿~至高無上的評(píng)價(jià)了~
呵呵
怎么和網(wǎng)友以前和唱?
好久沒來拉
新人一批批 唱得好為你喝彩
段臣風(fēng):
好久沒來拉
新人一批批 唱得好為你喝彩
我怎么好像天天有見段同學(xué)曬
段臣風(fēng):
好久沒來拉
新人一批批 唱得好為你喝彩
狂暈~我怎么成新人了???
看看我在桐網(wǎng)的注冊(cè)時(shí)間:注冊(cè)時(shí)間:2005-2-28
有幾個(gè)比我早??
趕快磕頭下跪叫前輩吧~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