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建哪
西山?
市政府不可能有這方面規(guī)劃。一是公園建設(shè)是個長期工程,短時間難見效,而肉食者們一屆也就三、五年,不是立竿見影的東西他們是不會搞的!所謂政績工程是也。二是沒錢。桐城財政是吃飯財政,那么多閑人沒飯吃的確是個大問題。三是當(dāng)權(quán)者沒有那個素質(zhì),他們是想不到的,即使想到做了,也是做不好的!到時弄成菜園或垃圾場,就貽害百姓了!
別急!再等三十年,桐城可能有公園!
桐城在08年有這方面的規(guī)劃,大概在2到3年內(nèi)就會有成效的!
08年的十件事里不是有公園和體育館的建設(shè)么?
我們拭目以待!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