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臘月坐了三天的長途汽車回桐城,到桐城已經(jīng)是早上七點多了,站在車站外等了十幾分鐘,終于來了輛出租車,之前就在網(wǎng)上看到了家鄉(xiāng)有了出租車,想感受一下,上車后司機問到哪,本人家住平坦,他竟然開口要五十,我操,還說什么出租車不出城,一番討價還價之后三十塊錢成交,車內(nèi)環(huán)境極差,一路上司機用車內(nèi)的對講系統(tǒng)跟別的司機在聊天,暈.還聽到別的司機用對講系統(tǒng)在跟總臺的女同志聊那些不雅的話題.........家鄉(xiāng)的出租車就是這樣為家鄉(xiāng)人服務(wù)的,桐城只會墮落!
桐城出租車?yán),繞路,宰客,各式各樣出租車,沒有車票!
望有關(guān)部門管理管理。。。。!
你坐的不是出租車公司的吧。
開車的說桐城話,就不能坐,哈哈。
有次也是,從火車站到老車站,10塊,瘋了。
看樣子不是一個說垃圾
樓上的,你買了車,已經(jīng)體會不到了
過年偶做個出租車,真費勁,上車先要跟司機說好價錢
車子頂上樹立著"桐城TAXI"是黑車,不能做
價格相對于要高
頂....
無語....
不知道桐城那些當(dāng)官的干嘛吃的..........
愛坐不坐 呵呵 入鄉(xiāng)隨俗吧 我在桐城本地感覺不到 可能外面回來的人感受比較強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