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難得糊涂 在 2008-3-8 19:16:13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難得糊涂 在 2008-3-8 19:17:31 編輯過]
唱的不錯。![]()
偶還沒聽
但你的勇氣可嘉![]()
如果用麥客錄完后再做些效果就更加好了![]()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撒滿一路芬芳的影蹤。
溫情在流動,熱情來相擁。
一份真的關(guān)懷你不說我也懂。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撒滿一路芬芳的影蹤。
溫情在流動,熱情來相擁。
一份真的關(guān)懷你不說我也懂。
祝福你每天每分鐘都有開心的笑容。
平凡的生活平凡中過得快樂又放松。
祝福你每天每分鐘堅強(qiáng)又從容。
我就在你的掌聲中有那做不完的夢。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撒滿一路芬芳的影蹤。
溫情在流動,熱情來相擁。
一份真的關(guān)懷你不說我也懂。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撒滿一路芬芳的影蹤。
溫情在流動,熱情來相擁。
一份真的關(guān)懷你不說我也懂。
祝福你每天每分鐘忘了憂傷忘了痛。
走過了太多風(fēng)和雨只求與你心相通。
祝福你每天每分鐘希望在手中。
就算那歲月太匆匆迎來好花天地紅!
祝福你每天每分鐘忘了憂傷忘了痛。
走過了太多風(fēng)和雨只求與你心相通。
祝福你每天每分鐘希望在手中。
就算那歲月太匆匆迎來好花天地紅!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心動,你讓我感動……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3-6 22:02:48 編輯過]
戀語~~隨風(fēng):
偶還沒聽
但你的勇氣可嘉
唱滴不好沒關(guān)系,因為在這里沒人知道我是誰,開心就好!![]()
很多時候如夢也是這樣安慰自己難得糊涂:
戀語~~隨風(fēng):
偶還沒聽
但你的勇氣可嘉
唱滴不好沒關(guān)系,因為在這里沒人知道我是誰,開心就好!
反正沒人知道偶是哪個,嘿嘿
開心就好
Θ傲氣dё如夢:
很多時候如夢也是這樣安慰自己難得糊涂:
戀語~~隨風(fēng):
偶還沒聽
但你的勇氣可嘉
唱滴不好沒關(guān)系,因為在這里沒人知道我是誰,開心就好!
反正沒人知道偶是哪個,嘿嘿
開心就好
這么說你有不開心的時候?/開心是自已給的,我也有不開心的時候,我不開心時就吼歌,把音樂聲音開老大,在家里還亂舞,哈哈!![]()
呵呵,很認(rèn)真地聽了你唱的,然后又把陳思思的原唱再找出來聽了,對比了一下。
還不錯,雖然中間高音部分沒唱上去,雖然唱的比較平淡。
音色不錯,音質(zhì)比較純,我喜歡。
不錯咯,![]()
音色不錯。。。。
盜帥留香:
呵呵,很認(rèn)真地聽了你唱的,然后又把陳思思的原唱再找出來聽了,對比了一下。
還不錯,雖然中間高音部分沒唱上去,雖然唱的比較平淡。
音色不錯,音質(zhì)比較純,我喜歡。
謝謝您的平價,俺就是瞎吼啦,開心就好!天天都聽原唱,我的意思是也整點跑調(diào)的來聽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