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fā)此貼,有兩個(gè)心愿:
一個(gè)是為了提醒朋友們注意飲水問(wèn)題,希望大家有一個(gè)健康的身體,健健康康每一天!
另一個(gè)心愿是:為了完成畢業(yè)論文~
渴望大家能抽出你們的寶貴的時(shí)間,回答我下面的問(wèn)題!再次表示感謝!
你家喝桶裝凈水了嗎?
學(xué)生就真是學(xué)生,在桐城能調(diào)查出什么呢?
喝水有什么好處,我比你知道得還要多。關(guān)于你說(shuō)的桶裝水的問(wèn)題,反正今天沒(méi)事,就隨便說(shuō)說(shuō)
一.你在桐城見(jiàn)過(guò)幾家經(jīng)營(yíng)桶裝純凈水的?如果沒(méi)有或很少,那說(shuō)明什么?沒(méi)有市場(chǎng)
二.桐城的鄉(xiāng)村就更不要提了,我家是有飲水機(jī).不過(guò)從來(lái)沒(méi)用過(guò)
三。其實(shí)我們用的水不一定就比買的什么礦泉水純凈水差。我在深圳天天喝桶裝水,15一桶。我反而覺(jué)得沒(méi)家里的水泡茶香
四。
五。
六。
我喜歡喝些綠茶
公司喝的是桶裝水
沒(méi)家里的水好喝
城市人越活越累。。。喝個(gè)水也要講究 啥事都講個(gè)科學(xué),活的太累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