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年的秋山黃葉,
那年的浪漫無(wú)知;
那年的如水明月,
那年的年少輕狂;
那年的雪夜飛舞,
那年的愛恨情愁.........
再回首,青春不再!
悵茫然,相對(duì)黯然!
曾幾時(shí),夢(mèng)回年少,
獨(dú)對(duì)白,不應(yīng)有恨!
不應(yīng)有恨..................
1.gif (138.81 KB, 下載次數(shù): 0)
隨感---那年
2.gif (83.21 KB, 下載次數(shù): 0)
隨感---那年
3.gif (356.17 KB, 下載次數(shù): 0)
隨感---那年
4.gif (293.01 KB, 下載次數(shù): 0)
隨感---那年
4.gif (293.01 KB, 下載次數(shù): 0)
隨感---那年
4.gif (293.01 KB, 下載次數(shù): 0)
隨感---那年
![]()
念念不忘的情人
這歌很好聽
那年的秋山黃葉,
那年的浪漫無(wú)知;
那年的如水明月,
那年的年少輕狂;
那年的雪夜飛舞,
那年的愛恨情愁.........
再回首,青春不再!
悵茫然,相對(duì)黯然!
曾幾時(shí),夢(mèng)回年少,
獨(dú)對(duì)白,不應(yīng)有恨!
不應(yīng)有恨..................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原來(lái)只要圖片是GIF格式的,就不會(huì)顯示桐網(wǎng)的水印哦
走過(guò)的路,就不能再回頭。再苦苦挽留,也失去它的本意。
初戀不記得了,嘿嘿,人家都說(shuō)初戀美好,美好的東西一般都會(huì)一直放在心里,不用記起的!
心情驛站: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原來(lái)只要圖片是GIF格式的,就不會(huì)顯示桐網(wǎng)的水印哦
這位兄弟!教我做你那種貼子啊!!!我羨慕很長(zhǎng)時(shí)間啦!
是舍不得教還是不想教還是假裝不教還是拿架子還是怕教會(huì)了徒弟打師傅啊?
有時(shí)間教教我啊!!兄弟!
那年,那月,那情,那恨,早已隨風(fēng)消逝……
那年,只在偶爾想起,談?wù)劦姆旁谟洃涀钌钐?/font>
樓上美眉現(xiàn)在說(shuō)話文芻芻的...
最近沒(méi)戀愛吧?!
詩(shī)情畫意的...
![]()
我還是不會(huì)
怎么發(fā)這樣的帖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