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難得糊涂 http://www.51mike.com/music/playMusic.do?songid=887858在 2008-3-1 21:21:51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難得糊涂 在 2008-3-5 11:31:28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難得糊涂 在 2008-3-8 19:20:25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難得糊涂 在 2008-4-11 16:46:09 編輯過(guò)]
water:
聽(tīng)到歌才知道樓主是MM
哈哈!你以為是GG啊
wp0314:
樓豬先生的單曲么?
不是我一個(gè)人這樣認(rèn)為的![]()
秋依綿綿:
還可以這樣唱啊,呵呵
自己在家里怎么唱都行,不愛(ài)聽(tīng),就別聽(tīng)啊
玉壺春:
有好幾種調(diào)哦
這歌本來(lái)就是低調(diào)開(kāi)頭
wp0314:
樓豬先生的單曲么?
你家里誰(shuí)做"豬"啊
黑色咖啡:
樓主是位MM.
不是MM就一定是GG啦![]()
樓豬在論壇里就是樓主的意思,我家不養(yǎng)豬
你若嫌不好聽(tīng),可以不叫你就行...
love3:
怎么我聽(tīng)不到???
哈哈!刪了還怎么聽(tīng)......
咋刪了呢,郁悶
看來(lái)偶系速度慢了點(diǎn).
戀語(yǔ)~~隨風(fēng):
咋刪了呢,郁悶
看來(lái)偶系速度慢了點(diǎn).
8好聽(tīng)![]()
樓主8要這樣曬,如夢(mèng)也還沒(méi)有聽(tīng)到![]()
![]()
![]()
![]()
![]()
![]()
![]()
![]()
![]()
![]()
![]()
![]()
![]()
![]()
![]()
強(qiáng)烈要求恩把歌再送上來(lái)5555555555555
頂如夢(mèng)的意見(jiàn)
強(qiáng)烈要求再發(fā)上去
偶要聽(tīng)LZ的原聲![]()
樓主會(huì)看到咱的呼聲的,我一會(huì)再來(lái)打開(kāi)看看,沒(méi)準(zhǔn)就能聽(tīng)到歌曲了戀語(yǔ)~~隨風(fēng):
頂如夢(mèng)的意見(jiàn)
強(qiáng)烈要求再發(fā)上去
偶要聽(tīng)LZ的原聲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樓主8要這樣曬,如夢(mèng)也還沒(méi)有聽(tīng)到
強(qiáng)烈要求恩把歌再送上來(lái)5555555555555
8要哭曬,上網(wǎng)就是為了忙里偷閑開(kāi)心滴哈!
戀語(yǔ)~~隨風(fēng):
頂如夢(mèng)的意見(jiàn)
強(qiáng)烈要求再發(fā)上去
偶要聽(tīng)LZ的原聲
俺的歌是跑調(diào),關(guān)鍵開(kāi)心就OK啦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戀語(yǔ)~~隨風(fēng):
頂如夢(mèng)的意見(jiàn)
強(qiáng)烈要求再發(fā)上去
偶要聽(tīng)LZ的原聲
樓主會(huì)看到咱的呼聲的,我一會(huì)再來(lái)打開(kāi)看看,沒(méi)準(zhǔn)就能聽(tīng)到歌曲了
你讓我感動(dòng)
應(yīng)該是姐姐吧,所以我就跑調(diào)了一首叫"你讓我感動(dòng)"送給你!祝你天天快樂(lè)!工作愉快!!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