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tensem 在 2008-2-27 14:49:58 編輯過(guò)]

這個(gè)樓與周邊環(huán)璋不很協(xié)調(diào),不能突出出來(lái),雖高,但小氣!
它周?chē)恍前鼑?顯得擁擠.高樓前面必須開(kāi)闊,氣勢(shì)才能顯現(xiàn)出來(lái)!
可惜啊!都是"利"害的!!

其實(shí)盛笑之的本意是讓大家都能在桐城看到大城市才有的高層建筑而忽略了審美細(xì)節(jié)
為了讓建筑不那么土他也找人修改過(guò)方案
呵呵,等閱城的高層群起來(lái)以后估計(jì)就感覺(jué)好點(diǎn)了
離開(kāi)桐城的時(shí)候在火車(chē)上看到的這座建筑還真是有點(diǎn)感覺(jué)
呵呵畢竟我的家就在那個(gè)建筑附近

大家看到了閱城里面的挖出的巨大地基了嗎
那些都是超過(guò)20層的高層建筑
當(dāng)我們看到一個(gè)中部地區(qū)的小城在憑借著自強(qiáng)奮力崛起時(shí)
沒(méi)有任何理由給它說(shuō)風(fēng)涼話
頂樓主~~~的確,沒(méi)有任何理由給它說(shuō)風(fēng)涼話~~開(kāi)發(fā)商雖然有利欲熏心的一面,但他們也為桐城的城市建設(shè)做出了貢獻(xiàn)~~其實(shí)幾個(gè)大的開(kāi)發(fā)商是不錯(cuò)的
桐城要成為縣級(jí)城市建設(shè)的排頭兵
請(qǐng)問(wèn)多少層啊?哪家施工企業(yè)承建的啊
[此帖子已被 tensem 在 2008-2-27 21:41:03 編輯過(guò)]



明天繼續(xù)更新哦~~
今天很忙下了先
大家要支持我。!
施工單位我也不知道
主樓有29層加一層塔頂
總高度90多米吧
可以發(fā)光的塔頂具體誰(shuí)施工的我不了解
只是知道他是太陽(yáng)城的項(xiàng)目
29+1層
總高90多米
兄弟,你的照片讓在遠(yuǎn)方的游子了解了家鄉(xiāng)的最新變化,再接再厲哦
另兄弟可否弄幾張興爾旺那北二路一帶的照片分享一下
誰(shuí)有雪后的照片貼上來(lái)看看!現(xiàn)在的更好,家鄉(xiāng)的小城美景真的可以盡收眼底了!先謝一個(gè)!
龍眠小子:
兄弟,你的照片讓在遠(yuǎn)方的游子了解了家鄉(xiāng)的最新變化,再接再厲哦
另兄弟可否弄幾張興爾旺那北二路一帶的照片分享一下
我沒(méi)有拍那邊的照片
只是我現(xiàn)在已遙在北國(guó)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