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愛情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是誰先說愛
聽一夜情歌
我開始學習各種技巧
冬天的寒風刺骨吹
我把心門狠狠關(guān)閉
沏一壺茶,倒一杯酒
一個人走在這個人生舞臺
靈魂開始墮落
愛情是什么?
在人群中不停奔走
不合身的衣服
所有一切 與我無關(guān) |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2-27 23:32:05 編輯過]
是誰賦予了你理直氣壯的理由?
只是感覺委屈!![]()
為了保護脆弱的心
我的身上長滿了很多刺
堅硬鋒利的刺
警惕的豎立著
我努力的收起它們
任憑被戳得遍體鱗傷
滴血 疼痛
我嘗試如從前般微笑
可眼睛里卻全是眼淚
無數(shù)次的告誡自己
只是網(wǎng)絡(luò)而已
可竟也如此傷人
為什么,一切都變得如此陌生?
什么理直氣壯的理由?
怎么了....
哎,樓豬換對象了哩,變化蠻大嘛,這幾天.
唉,這兩天不小心招人了吧
冰點526:
為什么要這么傷感啦???
呵呵,有點亂!這里有些亂!
心態(tài)有些不大對勁
也是,網(wǎng)絡(luò)跟現(xiàn)實距離很近,關(guān)鍵這中間這個度如何去把握
明天去上海,學習順便考察,然后再呼吸下南方的新鮮空氣,希望回來你們已不在為這些瑣事煩憂了!
這首歌名叫什么?我要下載,明天在飛機上聽....
hear you cry!
![]()
放開心情,不要在意.偶送花花,安慰MM哦.
MM,咋才兩天沒見,怎感覺桐網(wǎng)變了呀。
別傷心了。
剛看到,如夢姐不要難過了,也不要生氣了,
開心些!
唯美的圖片,傷感的文字!
碰到這樣的事情,
只能是說遇人不淑,
如夢MM別再傷感了!
感覺還是這首《小丑》比較適合!
你曾經(jīng)像個孩子那樣害羞,你曾經(jīng)隨著觀眾起哄拍手,
你拋得開用來化妝的粉和油,你丟不掉命運中安排的情與愁。
你如今成熟起來臉皮挺厚,你如今已學會了深沉的頷首,
你在面具上畫著一滴淚兒流,你在舞臺下又試過幾條路可走。
哦!你說人生就是你度過的粉墨春秋,你總是演著一個角色在臺前幕后,
你雖然只是一個平凡的小丑,但你卻有本事讓大家變得開心,精神抖擻。
哦!你說這世界還有許多的衣冠禽獸,你很看不慣他們道貌岸然思想腐朽,
你說那些人才稱得上真正的小丑,可你想看看笑話鼓鼓倒掌,他們卻栽不了跟頭!
有點茫然~
桐網(wǎng)還真是有為情所困的???
怪哉~
沒有為情所困,嘿嘿jt345:
有點茫然~
桐網(wǎng)還真是有為情所困的???
怪哉~
一切都會好的....
請記。喝钦l也不要惹有婦之夫和有夫之婦!現(xiàn)實和網(wǎng)絡(luò)都一樣!
如夢之次打擊太大之!
以后跟人嘎聊天先問問人嘎可是結(jié)過婚或是有女朋友的,免得以后遇麻煩!
.....
......
....
我明白了點....
啥...
金針蟲:
請記住:惹誰也不要惹有婦之夫和有夫之婦!現(xiàn)實和網(wǎng)絡(luò)都一樣!
如夢之次打擊太大之!
以后跟人嘎聊天先問問人嘎可是結(jié)過婚或是有女朋友的,免得以后遇麻煩!
......![]()
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8-3-1 09:50 發(fā)表
請記。喝钦l也不要惹有婦之夫和有夫之婦!現(xiàn)實和網(wǎng)絡(luò)都一樣!! 如夢之次打擊太大之!以后跟人嘎聊天先問問人嘎可是結(jié)過婚或是有女朋友的,免得以后遇麻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