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2-23 22:56:15 編輯過]
獵人:如夢,你看我多好,一向都在支持你版塊哈
多謝獵人大哥,以前常來哦
前生今生魂牽夢縈跨越千山萬山 期盼時光倒流讓我看清眼前的你是事夢中那個誰夢中我再是公主你也不是使臣
還是很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