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貼子頂起來
是國大
chu
這是我拍的![]()
http://user.qzone.qq.com/345787800/blog/1203579409
吳儀來桐視察
高強牟新生李長江項兆倫李立國胡曉義馬秀紅吳相仁賈銀松隨行
王金山王三運文海英朱讀穩(wěn)康正和陶芳啟汪瑩純項小龍卓曉靜胡錚呂建生陳玉蓮等陪同
林春茂報道 2月21日,國務院副總理吳儀率衛(wèi)生部黨組書記高強、海關總署署長牟新生、國家質(zhì)檢總局局長李長江、國務院副秘書長項兆倫、民政部副部長李立國、勞動保障部副部長胡曉義、商務部副部長馬秀紅、國辦秘書二局巡視員吳相仁、國家發(fā)改委經(jīng)濟運行局巡視員賈銀松等專程來桐視察,省委書記王金山、省長王三運、副省長文海英和安慶市、桐城市領導朱讀穩(wěn)、康正和、陶芳啟、汪瑩純、項小龍、卓曉靜、胡錚、呂建生、陳玉蓮及相關部門領導陪同。
吳儀在桐先后視察了文廟和六尺巷,在對桐城傳統(tǒng)文化深感興趣的同時盛贊桐城文化。在文廟,吳儀興趣盎然地詳細考察了文廟高雅靈巧的建筑藝術,在大成殿里留連多時。在桐城派文物陳列館,吳儀邊看邊與周圍人深入探討桐城派的興衰歷程和對傳統(tǒng)文化的貢獻,并特別簽名留字。在與講解員談到即將視察的六尺巷時,吳儀風趣地說:“我知道六尺巷的故事,那時的吳家做得不太好。”引得周圍人笑聲一片。
在六尺巷視察時,吳儀對六尺巷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石都看得非常仔細,臨離開時,吳儀很嚴肅的說:“六尺巷的故事告訴世人:大度做人,克己處事!
吳儀在桐視察期間,對沿途自發(fā)夾道鼓掌迎送的群眾不斷地親切揮手致意,并多次與接待她的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來源:桐城報道
只看到車子,人呢?
呵呵 吳儀看完了桐城 回到北京 和老胡說 明年就把首都搬到桐城 哈哈
有同感咖啡奶茶:
車子太少
值得尊敬的人。
此人乃標準鄉(xiāng)下人
簡單的道理沒有人家中央的關注何來人家中央的政策
而且聲明我不是故意去拍的而是路上碰見
而且在網(wǎng)絡時代這種行為都算無聊的話那么像閃克抱抱團這類活動算什么呢
經(jīng)濟落后不可怕
可怕的是思想落后
你既然那么喜歡為桐城做實事
那請告訴我你對桐城做了什么實事啊
是在桐網(wǎng)挑了幾次口水戰(zhàn)嗎??
確實是個大事件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