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議將桐城黃梅戲劇團改名為:桐城嚴鳳英黃梅戲劇團,打名人牌
也有人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黃梅戲劇團,打名企牌。
我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鳳英劇社
河出伏流:
有人建議將桐城黃梅戲劇團改名為:桐城嚴鳳英黃梅戲劇團,打名人牌
也有人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黃梅戲劇團,打名企牌。
我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鳳英劇社
那樣都太土了
桐城這個名字難道還不夠響亮??
要的就是土啊 現(xiàn)在人就信“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