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的企業(yè)正在擴(kuò)張之中
已經(jīng)基本完成資本的原始積累
你現(xiàn)在回來(lái)3年之后一定大有可為
我是學(xué)經(jīng)濟(jì)的我看好你回桐城
看你是做什么業(yè)務(wù)的,桐城的銷售業(yè)務(wù)人員很缺,而且整體水平不高,很需要象你們這些在外面的精英回家鄉(xiāng)!歡迎回家鄉(xiāng)發(fā)展!!!!
回去干嘛?還是在外面闖吧
樓主在什么地方做業(yè)務(wù)員?
我是學(xué)旅游管理的,自學(xué)了市場(chǎng)營(yíng)銷,創(chuàng)業(yè)意識(shí)挺強(qiáng)的,可就是沒(méi)有資金啟動(dòng)自己的計(jì)劃,可以的話到時(shí)候帶下小弟啊,我的QQ:451690702
還是一個(gè)字,錢 啊,呵呵,
桐城,感覺(jué)還可以的拉,好多公司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