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2-4 21:59:37 編輯過]
好喜慶的年卡
你還沒回去么??這幾天咋不見你人了呢?!
好V
鼠年是我的本命年
初春雨茫茫,
人間處處新!
在此新年到來之際,
提前祝福桐網(wǎng)的朋友們
春節(jié)快樂,新年幸福!
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wp0314:
好喜慶的年卡
你還沒回去么??這幾天咋不見你人了呢?!
春節(jié)回不去啦,偶得響應(yīng)廣東省委省政府的號(hào)召,留在廣東過年![]()
白天其實(shí)都有上線的,只是這幾天實(shí)在太忙了,太多的問題要處理哦![]()
今天打電話給回家的朋友,他們說安徽境內(nèi)的地面的冰下午已經(jīng)基本破開了,可以走了,我就怕回家又下雪,那返程就麻煩了
一直有顧略,不然早回去了
你還真響應(yīng)人家的號(hào)召哪,人家是不是說句客氣話,你就真留下來了?是否該把你納入良好市民的行列?
我還想損損她呢,沒想到鬼才直接把此項(xiàng)殊榮戴到她身上了
你下午去安慶了???路好走么?
wp0314:
今天打電話給回家的朋友,他們說安徽境內(nèi)的地面的冰下午已經(jīng)基本破開了,可以走了,我就怕回家又下雪,那返程就麻煩了
一直有顧略,不然早回去了
你還真響應(yīng)人家的號(hào)召哪,人家是不是說句客氣話,你就真留下來了?是否該把你納入良好市民的行列?
原來恩也沒回去啊,哈哈讓恩順道來體育西帶偶嘎去恩不干邁
你是不在廣東,報(bào)紙,電視,公車視頻,手機(jī)短信……反正一切能用得上的傳播工具,整天在呼吁留在廣東過年。小了說,避免出現(xiàn)大雪天“凍”在荒郊野外沒飯吃,搞不好會(huì)生病,尤其老人和孩子遭不了這份罪;大了說,我們一個(gè)小人物,也許從不能操勞過事,但在此國(guó)家面臨考驗(yàn)的時(shí)候,我們卻可以不給國(guó)家添麻煩。 ![]()
你怎么知道我下午去安慶了
我現(xiàn)在在安慶啊
這邊還好吧
人不是很多 但也不是太少
Θ傲氣dё如夢(mèng):
wp0314:
今天打電話給回家的朋友,他們說安徽境內(nèi)的地面的冰下午已經(jīng)基本破開了,可以走了,我就怕回家又下雪,那返程就麻煩了
一直有顧略,不然早回去了
你還真響應(yīng)人家的號(hào)召哪,人家是不是說句客氣話,你就真留下來了?是否該把你納入良好市民的行列?
原來恩也沒回去啊,哈哈讓恩順道來體育西帶偶嘎去恩不干邁
你是不在廣東,報(bào)紙,電視,公車視頻,手機(jī)短信……反正一切能用得上的傳播工具,整天在呼吁留在廣東過年。小了說,避免出現(xiàn)大雪天“凍”在荒郊野外沒飯吃,搞不好會(huì)生病,尤其老人和孩子遭不了這份罪;大了說,我們一個(gè)小人物,也許從不能操勞過事,但在此國(guó)家面臨考驗(yàn)的時(shí)候,我們卻可以不給國(guó)家添麻煩。
好偉大啊
在你面前我都慚愧了
呵呵,鬼才好逗
家那邊的路終于好走了,我們決定明天一早開車往家趕了,開心哪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