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是想動(dòng)的
但是一個(gè)不動(dòng)我也沒(méi)有法子
不能我一個(gè)人去吧
出塵道人:
樓上說(shuō)的很有道理,相信大部分人都是這么想的,所以我們等人足夠了,就隨時(shí)準(zhǔn)備實(shí)施.不像一些企事業(yè)單位,他們隨時(shí)都能組織起來(lái),而我們說(shuō)不好聽(tīng)一點(diǎn)就是一盤散沙,完全靠個(gè)人覺(jué)悟,畢竟這事是自愿的嘛.
我在家
有事隨時(shí)吩咐
在家真沒(méi)有事干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