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合肥機(jī)場接表哥,早上8點上高速,下午5.30才到合肥,7點從合肥回桐城,到現(xiàn)在才到家,現(xiàn)在的路況一塌糊涂,昨天晚上高速一直到現(xiàn)在還在堵,206國道也封了,我昨天晚上從合銅路,開2.4的本田雅閣沒有超過30邁,路上的冰太滑了
看來我的花是沒戲。
謝謝樓豬提供這么重要的信息
還有就是現(xiàn)在路上的過路過橋費都取消掉了么?如果取消了,我回家就可以省一半費用啦
還有,樓豬你的名字不太好聽吶
平平安安就好!我5號還不知道怎么回家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