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天之痕 在 2008-2-1 9:48:54 編輯過]
還深深記得當(dāng)年你唱這首歌時的情景
真的和陳慧嫻唱得一樣的好
又是一個飄雪的冬天
你離開這個還沒有完全看清楚的世界已經(jīng)五年了
你走得很灑脫
卻把悲傷永遠(yuǎn)的留給了所有愛你的人
或許,這個冬天
并非是個浪漫的季節(jié)
要不然,為什么
有那么多的人在感傷
當(dāng)然,這其中
也包括我![]()
或許,這個冬天
并非是個浪漫的季節(jié)
要不然,為什么
有那么多的人在感傷
當(dāng)然,這其中
也包括我![]()
永遠(yuǎn)懷念心中那個人......
歸來吧!!!
![]()
是的。我也非常喜歡。。。。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