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怎么辦呢?回不去了,要在南京過年了。哎
明天趕快走,后天又有雪了
聽說高速開了,不過可能又要封
早回家就不管他怎么封了
我們老板昨天去六安,從南京繞道的,到現(xiàn)在還被在全椒的高速路上,昨天中午就走了,到現(xiàn)在還沒到合肥
郁悶,我都回不了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