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餃---我的愛(ài),真的很好吃。
現(xiàn)在外面賣(mài)的都比家鄉(xiāng)的差遠(yuǎn)了。
同樓上的一樣
每次回家都要吃
青島的鍋貼餃?zhǔn)潜臼惺竺〕灾?可是牌號(hào)挺響,就沒(méi)咱家的好吃
懷疑我接不是一個(gè)地方的
我要吃山粉圓子![]()
嘿嘿,不好意思,丫頭,這個(gè)菜,我倒是經(jīng)常吃起
因?yàn)檫@邊有老鄉(xiāng)開(kāi)徽菜館
比你有口福吧
所以我想吃的東西都是早點(diǎn)
![]()
好想吃呀 可惜不能回家呀
3、小湯包:小小的入口又滑又溜,鮮嫩的豬肉作餡,真是美味
5、孔城米餃:這個(gè)只是在小時(shí)候吃過(guò),后來(lái)就沒(méi)機(jī)會(huì)吃了。有句話(huà)叫:到孔城不吃米餃那都不算到過(guò)孔城,可是令人遺憾的是,孔城老街居然沒(méi)有一家是打出這個(gè)久負(fù)盛名小吃招牌的,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家正宗些
6、菜心粑:這個(gè)只吃過(guò)一次,也很有特色。相傳當(dāng)時(shí)城里面的居民最喜愛(ài)的早點(diǎn)就是一碗清茶,一碟光潔晶瑩的菜心粑。不知道是不是跟蒿子粑是不是有得一拼
這三樣都不知啊。我們桐城有小湯包嗎??是不是生煎包子。靠赡鞘巧虾P〕园,也是那個(gè)小籠包子啊,這個(gè)好像不好吃啊。
孔城米餃,聽(tīng)就過(guò)無(wú)數(shù)次,就是沒(méi)有吃過(guò)。還有什麼大關(guān)水碗,也是久聞共名,不曾吃過(guò)。菜心粑更不曉得是某東東了。
最?lèi)?ài)是鍋貼餃。我們這里的醉翁亭做的也很一般。還有那些東北店的煎餃更加一般了。
5、孔城米餃:這個(gè)只是在小時(shí)候吃過(guò),后來(lái)就沒(méi)機(jī)會(huì)吃了。有句話(huà)叫:到孔城不吃米餃那都不算到過(guò)孔城,可是令人遺憾的是,孔城老街居然沒(méi)有一家是打出這個(gè)久負(fù)盛名小吃招牌的,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家正宗些
我每次回孔城都是在菜市場(chǎng)斜對(duì)面一小招牌—“XX酒家”買(mǎi)著吃,聽(tīng)家人說(shuō)現(xiàn)在的也味道不咋地了,但看到他們家還是賣(mài)的相當(dāng)紅火。
brightmoon:
這三樣都不知啊。我們桐城有小湯包嗎??是不是生煎包子啊?可那是上海小吃啊,也是那個(gè)小籠包子啊,這個(gè)好像不好吃啊。
上海的生煎包是油煎,皮厚餡兒少。樓主說(shuō)的小湯包,該是那種蒸的小籠包吧,皮薄餡兒多,吃起來(lái)還要有所注意,否則油湯滴一哈巴殼子都是地。
一般好七佬熱.嘎氣是跟家人團(tuán)聚地罷,就小得七.
大餅包油條是中國(guó)的漢堡
又是仁者:
一般好七佬熱.嘎氣是跟家人團(tuán)聚地罷,就小得七.
恩感著好聽(tīng),說(shuō)不定恩嘎氣七著比人個(gè)還狠些。。。。。。
這些我都吃過(guò)也,有口福吧,哈哈,民以食為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