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場雪, 比以往時候來的更大一些. ?吭趶V州的電力機車, 帶走了最后一片回家的希望.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是留在廣州車站難走的情結(jié). 我象一只一動不動的蝴蝶, 在小雨飄飛的車站里搖曳. 忘不了等在廣州車站的感覺, 比卡在半路中的兄弟還好一些. 那里有窗外北風(fēng)的凜冽, 再一次把寒冷和饑餓重疊 。
瞎扯.廣州沒有下雪罷,恩在洋唱
又是仁者:
瞎扯.廣州沒有下雪罷,恩在洋唱
感這將
呵呵,有點意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