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在加固,路口封死,行人從橋下繞道.
落水橋是危橋,近日路口下樁,只容許步行.
開車的請注意繞道.
我一直就說
落水橋
不怎么樣...
注意安全啊!!!
落水橋就是紫來橋
那么彩虹橋是哪座橋
樓上的 你可是桐城的啊 不知道彩虹橋就算了, 還說落水橋是紫來橋,有沒有搞錯啊
我跟你講:落水橋是龍眠春曉小區(qū)那的那座橋,彩虹橋是西環(huán)路上運(yùn)管所那里那座橋。 知道了沒。
藕當(dāng)然是桐城的了,只是家里的建筑隨著年齡的增長回家逐年次數(shù)的減少而日已淡忘了
不好意思,見笑
![]()
每次過落水橋都有些擔(dān)心。
落水橋在長生,彩虹橋在車管所那一片,紫來橋是東大街和紫來街中間的那座橋.
更正一下,彩虹橋現(xiàn)在通車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