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
可以聽見嗎?
好漂亮!![]()
如天之痕:
LZ最近是不是戀愛了呀?
失戀嗎?
呵呵
好象是失戀了
我就是不會叫哥哥,不會不會不會![]()
剛剛叫的那一聲感覺好假好假
,自己都被自己嚇著了
Θ傲氣dё如夢:
天之痕:
LZ最近是不是戀愛了呀?如
果按照這首歌表達的意思應該是失戀的可能性大些
哦,失戀了啊?我怎么不知道?是真事嗎?
Θ傲氣dё如夢:
我就是不會叫哥哥,不會不會不會
剛剛叫的那一聲感覺好假好假
,自己都被自己嚇著了
?
嘛意思?
你很久沒有叫哥哥了,你一般都是叫小竹子哥哥,![]()
偶人妒嫉的要死!!
指紋上的玫瑰:
感性的人
天..這里的牛真的好多..
____________________
張惠妹雖然不是很喜歡
但這首歌給人的感覺還是很好,
開始你一說歌名,我就問是不是張惠妹唱的.....
ジDJ妙東ゾ:
Θ傲氣dё如夢:
我就是不會叫哥哥,不會不會不會
剛剛叫的那一聲感覺好假好假
,自己都被自己嚇著了
?
嘛意思?
你很久沒有叫哥哥了,你一般都是叫小竹子哥哥,
偶人妒嫉的要死!!
ジDJ妙東ゾ:
Θ傲氣dё如夢:
我就是不會叫哥哥,不會不會不會
剛剛叫的那一聲感覺好假好假
,自己都被自己嚇著了
?
嘛意思?
你很久沒有叫哥哥了,你一般都是叫小竹子哥哥,
偶人妒嫉的要死!!
以后你就叫偶
好哥哥..![]()
叫習慣了.就順口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