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時間關系,本人就不再多說了,請我們的教育管理部門行動起來。
[此帖子已被 yuzhong 在 2008-1-24 14:00:34 編輯過]
這帖子好象看過
暈,把我寫的東西搬到這里來!
侵權喲~~~~
為什么那些家長要請學校領導吃飯呢?歸根結(jié)底就是想讓自己的孩子獲得某些“特權”,學習上照顧,調(diào)位子照顧等。家長自己的心態(tài)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