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恭候多時了,你終于來了!!!
歡迎加入我們[日記本]專欄!!!![]()
往事只待成追憶
桃花依舊,物是人非
天之痕:
謝謝版主支持,有空一定常來感慨一下。
呵呵,客氣啊,歡迎常來感慨![]()
我們究竟在意過什么?
昨晚在地鐵里忽然接到平的電話,說自己回北京了,在家門口的飯館等我,讓我過去喝一杯。我很詫異,平時這些哥們回來都要提前通知的,好安排時間聚一下,這次怎么這么突然。因為很累,再加上時間也不早了,就告他明天下午提前下班去看他。沒想到平說你還是過來吧,明天下午就去湖北了,他和菲(平的愛人)都在等我過去吃飯。我真的有點累了,仍不想過去,接著告他那下次等他回來再去看他吧。平有點激動的對我說,你還是來吧,可能沒有下次了!我心里知道他想跟我說什么,但他既然沒說出口,我也就不好提起。其實我從別人那里知道平跟菲之間產(chǎn)生了不可挽回的裂痕,有人勸過平為了孩子要挽留自己的婚姻,但平卻選擇了逃避,他辭去以前的工作,再躲到很遠的一個城市過起了自己的日子。平和我都畢業(yè)于南京,一起來到北京工作差不多十年了,幾年前我選擇了離開那家公司,而平一直留在那里,我知道他一直不開心。跟平結婚的女孩我們都認識,一單位的。結婚前我曾經(jīng)對他說,這女孩是有過去的,你要對你的選擇及以后負責;楹箝_始我們還常接觸,后來有孩子后就少了,都很忙,F(xiàn)在平的孩子三歲了,一個很可愛的男孩,但平好像并沒在乎過這些。
我還是去了,看不出平和菲有什么不對地方,平只是淡淡的告訴我明天要把戶口轉到那個很遠的城市,然后可能就不再回來了。沒有跟我說留在北京的菲、孩子怎么辦,我也沒有問。而一旁的菲也好像根本沒聽見他在說什么,好像根本是在說一件跟自己毫不相關的事情,依舊跟我們有說有笑的直到結束。
跟平簡短的說過再見后,在打車回家的路上,我看著昏黃的街燈下三三兩兩漫步的、或是急著回家的人們,禁不住問自己,我們?nèi)諒鸵蝗者@么辛苦的為著生活打拼,究竟為了什么?又在意過什么?對方年輕時的容顏?孩子凝視你的純真眼神?當歲月拂過,紅顏漸漸褪去、天真的眼神慢慢融進滄桑,你能知道在我們這短暫的一生里,我們應該在意些什么,我們又真的在意過什么?
【平到湖北后中午就給我打來電話,終于說出了自己已經(jīng)跟菲辦完離婚手續(xù),下午自己就會帶著兒子去寧波了。平并且告訴我他其實為孩子認真考慮過了,只是再這樣下去大人們都會在生活上失掉希望,所以考慮了很久,還是結束這種狀態(tài)比較好。我聽后只叮嚀平要照顧好孩子,我會在適當?shù)臅r候去看他的!】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1-29 16:17:17 編輯過]
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誰說不是一種傷痛?誰又說不是一種負累?
分開是必然的,像他們這樣平和分手是最好的結局,祝他們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對了,你朋友和他的兒子或許現(xiàn)在已經(jīng)到了我所在的城市了,希望他們的寧波之旅快樂!!!
呵呵,是啊,寧波還不錯,小而精,我喜歡這個沿海城市,對了,你的朋友在寧波還好嗎?
謝謝雪人版主對我的好評,感覺有點辜負您的評價了,慚愧。朋友還好,希望自己以后有機會能去趟寧波!
有時間我會經(jīng)常來寫寫自己的經(jīng)歷和對生活的一些感悟,不一定非要有人來看,自己感覺到溫馨就好。
呵呵,你太客氣了!祝08年一切順利!
有時間\有心情\有想法的時候就來寫寫吧,我會是你忠誠的讀者!
忠誠的讀者我也是。。。
世事無常,而人的感覺有時候更是莫名其妙![]()
untitled.JPG (31.27 KB, 下載次數(shù): 7)
9dc3cf5899c35392800a18b4.jpg (35.46 KB, 下載次數(shù): 1)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