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guò)完年了就要工作了,準(zhǔn)備買(mǎi)只手表送給自己。。。。手表是男人唯一的飾品,品味的象征。你有戴表嗎?
別跟我說(shuō),有手機(jī)還要手表干什么?![]()
不過(guò)我準(zhǔn)備買(mǎi)國(guó)產(chǎn)機(jī)械表,瑞士的買(mǎi)不起。
日本的不喜歡
[此帖子已被 人間過(guò)客 在 2008-1-22 20:50:58 編輯過(guò)]
戴表
不過(guò)是超便宜那種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戴表
不過(guò)是超便宜那種
和我一樣.
我買(mǎi)塑料的.一快錢(qián)一個(gè)
一個(gè)月?lián)Q一個(gè)![]()
Θ傲氣dё如夢(mèng):
1塊錢(qián),好像外面沒(méi)這個(gè)價(jià)哦
內(nèi)部生產(chǎn)
不外賣(mài)的!![]()
人間過(guò)客:
不過(guò)我準(zhǔn)備買(mǎi)國(guó)產(chǎn)機(jī)械表,瑞士的買(mǎi)不起。
![]()
日本的不喜歡
[此帖子已被 人間過(guò)客 在 2008-1-22 20:50:58 編輯過(guò)]
我也討厭
鬼子!!
不戴,國(guó)產(chǎn)也蠻好的,也是瑞士芯![]()
我也找個(gè)好妹妹
送我瑞士表..![]()
有手機(jī)還要手表干什么?
==========================================================
不戴。。戴玉差不多。。。。![]()
玉笛公子:
有手機(jī)還要手表干什么?
==========================================================
不戴。。戴玉差不多。。。。
是的.戴玉的人不少
桐城玉雕工藝現(xiàn)在在全國(guó)都蠻出名的呀。。。。。明天會(huì)更好。。![]()
秋依綿綿:
戴,不過(guò)現(xiàn)在天冷不戴了,瑞士也并不是不貴,我妹妹就送給我瑞士的!!
可以買(mǎi)皮帶款的,瑞士表也分高低端的,瑞士的廉價(jià)機(jī)芯也就那么回事,比如說(shuō)低端ETA機(jī)芯。but...瑞士的好表都是很昂貴的....一分錢(qián)一分貨。
同感.CARLY:
我是不戴手表好多年!
呵呵
同感
今年回家表面給撞壞了
這邊修不好,要拿到深圳修
有三個(gè)月沒(méi)帶了
如果可以的話
準(zhǔn)備給自己送塊手表![]()
那你就買(mǎi)飛亞達(dá)的
想起一句老古話
戴手表的脾氣燥
穿皮鞋的喜歡跳
鑲金牙的喜歡笑`````
本人自己不戴手表,不過(guò)我覺(jué)得男士還是應(yīng)該戴的,可以說(shuō)是品位的一種象征吧。
今年我哥過(guò)生日,我送了一只給他。
瑞士的太貴了,就送了日本的,打完折才500,很實(shí)惠。
人間過(guò)客:
過(guò)完年了就要工作了,準(zhǔn)備買(mǎi)只手表送給自己。。。。手表是男人唯一的飾品,品味的象征。你有戴表嗎?
別跟我說(shuō),有手機(jī)還要手表干什么?
不過(guò)我準(zhǔn)備買(mǎi)國(guó)產(chǎn)機(jī)械表,瑞士的買(mǎi)不起。
日本的不喜歡
[此帖子已被 人間過(guò)客 在 2008-1-22 20:50:58 編輯過(guò)]
有手表,但不帶手表..
但是我更喜歡去買(mǎi)漂亮的襯衣袖扣.....
男人的細(xì)節(jié)....
雖然我有 但我不戴。。。
手表是成功和地位的象征。
本人目前在奮斗中 只好用手機(jī)看時(shí)間
瑞士的也不貴哦 以前那只梅花的也才8000多
天梭 男人的選擇!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飄零的葉子:
我覺(jué)得男人的品位就體現(xiàn)在手表和鞋子上,這樣就能看出這男人有幾分內(nèi)涵,其實(shí)戴浪琴的也不錯(cuò)啊,也不是很貴七八千就夠了,有檔次有品位啊,別的嘛,都是大的名牌了、、、
怎么沒(méi)有人在意袖扣??...
男人三件寶!手表!腰帶!打火機(jī)!
嘿嘿!上次看上了勞力士,那家伙太貴之買(mǎi)不起!
改天天有米有萬(wàn)把塊滴!買(mǎi)一個(gè)!
有手表,但不帶手表..
但是我更喜歡去買(mǎi)漂亮的襯衣袖扣.....
男人的細(xì)節(jié)....
襯衣的袖扣,我也挺喜歡的,
收藏了一些,
不過(guò)那種襯衫不太好買(mǎi),而且價(jià)格不菲。
清飛揚(yáng):
有手表,但不帶手表..
但是我更喜歡去買(mǎi)漂亮的襯衣袖扣.....
男人的細(xì)節(jié)....
襯衣的袖扣,我也挺喜歡的,
收藏了一些,
不過(guò)那種襯衫不太好買(mǎi),而且價(jià)格不菲。
大部分是定做襯衫的...袖扣..不是拿來(lái)收藏.是拿來(lái)用的..
呵呵,我知道是拿來(lái)用的,
只是我也喜歡收藏一些好的、獨(dú)特的袖扣。
第一次喜歡上它,
是在看亂世佳人的時(shí)候,
看那白船長(zhǎng)在舞會(huì)上的穿著,
那雪白的法式襯衫和金色的袖扣,
那嘴角微微上翹的壞笑。
從此就愛(ài)上了那種復(fù)古式的精致。
[此帖子已被 清飛揚(yáng) 在 2008-8-10 8:24:26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