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幾天深夜不能眠都為了誰
我只是心疼你哭腫的雙眼多可憐
如果情已決裂你傷心欲絕他沒感覺
他早已空了心對你的深情都看不見
取一瓢深藍色苦苦的湖水
化成一滴藍色的眼淚
滴落在你眉間能解開情結
還會讓你心如止水
你不再對他癡戀苦守整個夜魂縈夢牽
深藍色的眼淚也讓你失去愛的感覺
我已經好幾天深夜不能眠都為了誰
我只是心疼你哭腫的雙眼多可憐
如果情已決裂你傷心欲絕他沒感覺
他早已空了心對你的深情都看不見
取一瓢深藍色苦苦的湖水
化成一滴藍色的眼淚
滴落在你眉間能解開情結
還會讓你心如止水
你不再對他癡戀苦守整個夜魂縈夢牽
深藍色的眼淚也讓你失去愛的感覺
取一瓢深藍色苦苦的湖水
化成一滴藍色的眼淚
滴落在你眉間能解開情結
還會讓你心如止水
你不再對他癡戀苦守整個夜魂縈夢牽
深藍色的眼淚也讓你失去愛的感覺
呵呵
]坐在沙發(fā)上慢慢聽!
西西
還來個對比開
要不要表揚你?
歌曲不錯.
聽歌
聽歌
我很喜歡 聽
不是什么比
我看他那里沒有聲音
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請不要誤會!
不管怎樣
我很喜歡
原來不知道叫什么歌名
現(xiàn)在都流行放歌了![]()
我就放電影![]()
呵呵
那你放吧
大家共享
我下載在千千靜聽里了
沒事就聽聽
不過那是男聲版的
呵呵
那就經常來聽聽
![]()
呵呵
有時間就來聽了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