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yhua: 14:14呵呵。~~看不到
聽起來(lái)象是翻唱
Θ傲氣dё如夢(mèng):樓主這首是原唱還是翻唱曬
原唱,我的麥網(wǎng)這幾天不知道咋滴登錄不了,所以沒有翻唱歌曲發(f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