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村 08新作<慶功酒>大力推薦
延續(xù)其搞笑風(fēng)格,mv里 夸張的造型大曝光!!
雪村的新歌~~《慶功酒》,還真是不錯(cuò)!~~
我很愛聽。超級(jí)搞笑。不錯(cuò)不錯(cuò)嘛!嘎嘎
大家都來(lái)聽聽,前段歌詞是:各位領(lǐng)導(dǎo),各位來(lái)賓。
哈哈哈哈 大家都來(lái)聽聽看吧!




連個(gè)地址都沒(méi)有,太沒(méi)有敬業(yè)精神了
還得自己去找
唉,樓主的原帖應(yīng)該在這里
一字沒(méi)動(dòng)
http://bbs.thmz.com/thread-672492-1-1.html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1-19 10:39:34 編輯過(gu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