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雨中的承諾 在 2008-1-16 4:50:50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雨中的承諾 在 2008-1-17 23:22:00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雨中的承諾 在 2008-1-17 23:24:21 編輯過(guò)]
對(duì)音樂(lè)沒(méi)什么細(xì)胞,但這歌還是透著淡淡憂傷!
混合
發(fā)這歌的人真多呀·
不知道我是不是感覺(jué)出了問(wèn)題~
老是覺(jué)得這歌特俗。。。。不入流~

呵呵
這歌很傷感
不錯(cuò)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