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具中國特色的一年一度的春運(yùn),被視為世界上最大規(guī)模的集體遷徙。從歸鄉(xiāng),到再返程,數(shù)以億計(jì)的國民回家之路,成為全球最大的人潮流動。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辈还苓@一年是喜是悲,多苦多累,中國人的心中放不下“過年”。大包小包的行囊,行色匆匆的人流……數(shù)以億計(jì)的人們在進(jìn)行著世界上最大規(guī)模的人口遷移。在短短的40天內(nèi),近20億人次的出行,這,就是中國的春運(yùn)。
2008年的春運(yùn)來了,我們很煩他!買票買票買票,除了買票,沒有比這更煩的事情了。
過年了,你買到回家的票了嗎?
對呀,就是站在火車上也得回去呀.
不過,偶不用擔(dān)心,幸虧離家近
你要是努力點(diǎn),你買張機(jī)票不就得了!!
自己不努力!怪人家!
哎!
那么多票,人家為什么買得到!!???不要再做人云其云了!
那樣你永遠(yuǎn)煩回家過年的事!找自身吧!
社會是多元化的存在 春節(jié)能座飛機(jī)回家的畢竟是少數(shù) 能有渠道買到火車票的也畢竟是少數(shù)
我覺得人頭馬說要努力是對的 但很多人買票難卻是不容抹殺的事實(shí) 既然事實(shí)存在 就是制度的缺陷 lz發(fā)發(fā)牢騷也無可厚非!
如果制度 事實(shí)不能改變
那就改變自己
要積極
深有感觸.幾乎每次買票都是找人買的.
既然不能改變別的,那就自己多多努力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