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錄歌怎么沒(méi)音樂(lè)聲
就自己的聲音
問(wèn)題說(shuō)得不是很清楚哦,你用什麼錄歌呀??伴奏導(dǎo)入了嗎??
看下心情驛站的帖子應(yīng)該是可以正常錄出歌的
我看了
不懂
下載不了軟件
現(xiàn)在能錄歌
也能保存
就不會(huì)看地址
而且歌只能保存了一般
等著天使MM傳歌上來(lái)呀
唉,,,,
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了